水银の羽翼

社畜属间歇性诈尸科鸽子写手

【TFP】薛定谔的猫(cp飞茜,不甜不要钱x)

脑洞来源于第43集rc和小飞在去太空桥的路上吵架

当时看到rc转身用话呛小飞我满脑子都在想“这种距离你们居然不用来接吻而是用来吵架?!!”

于是乎我就开搞了XD

小甜饼,一口的量(拜托分明是短)

emmm不要在意为什么TF知道薛定谔这号人物

求评论红心蓝手!!!(不要face.jpg)





飞过山头疼得要死。他面前这位女士软硬不吃,本来还算美好的“霸天虎基地双人游”便被这油盐不进的漂亮姑娘硬生生搞成了拉帮结伙失败现场,还是直播的那种。和领袖,哦不,和他共事它不香吗?飞过山的情感模块想要这样对阿尔茜发问,但逻辑模块先一步把这个问题压回芯底,变成一段转瞬即逝的代码。他承认自己喜欢这位铁娘子,刚才阿尔茜战斗的英姿他都看在眼里,他打芯眼里佩服她。但这并不代表他可以来硬的,毕竟问题并非出在和他共事,而是阿尔茜自己。


“你没听到擎天柱的消息吗?他需要我们。”总之先试着讲讲理吧,万一自己这条灿莲花的舌头能把薛定谔的猫说活了呢。


“团队合作不是我的菜。等这事儿完了,你我各奔东西。”


得,猫凉了。


飞过山的手抖了几下,盯着面前阿尔茜挺拔的背脊。对方根本没给自己一个正眼,甚至没有回头。这样的态度让他头顶发热,情感模块瞬间越过逻辑模块将指令传导至CPU再冲口而出:“随你,搭档。”


他注意到阿尔茜一瞬间的僵硬,尔后对方转过身来凑上前,双手叉腰,气势汹汹。


“你给我听好了,你不是我搭档!”阿尔茜蓝粉色的光学镜里竖着一道玻璃般的高墙,脆弱得一触即溃。有控诉站在高墙后直直撞进他的CPU,它带着狂暴的怒意无声地吼叫,我的搭档早就死了,在那个昏暗的角落……


飞过山不知所措,后悔得想给自己一巴掌。但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,怎么也是收不回来的。他琢磨了一秒,火种深处突然浮现出一个如灵感般的想法,然后他就鬼使神差地将其付诸行动。良久,他注视着阿尔茜近在咫尺的光镜,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些什么——


他扣住她的后脑吻了她。


普莱姆斯在上!唇齿之间传来带着温度的柔软,他甚至有些不想放开。不过阿尔茜似乎不这么想,她先是惊愕,随即在慌乱中伸手推开了他,躲避着他的视线,转身走路的时候连脚步都变得细碎起来。


飞过山摸了摸自己的唇角,咧嘴一笑,跟上对方的脚步。


嗯,薛定谔的猫又活了。


Fin.



文末碎碎念:

其实按理来说rc被强吻之后的反应更倾向于揍对方一顿,但是这里她下不去手,原因有二。第一是飞过山那一声“搭档”喊到她芯坎里了,第二是飞过山的一吻正中她的红心(笑)简而言之就是芯动了嘿嘿嘿~

啊爱情使我变成柠檬精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